拉帕替尼、泰立沙治疗期间皮疹症状太严重说明治疗失败吗?

  • A+
所属分类:拉帕替尼

拉帕替尼/泰立沙是在我们抗肿瘤临床医治中医治效果最佳的一款乳腺癌口服药品之一,在过去许多乳腺癌的医治都是以注射化学疗法手段为主,但是拉帕替尼/泰立沙的出现改善了我们患病者的抗肿瘤医治现状。但是拉帕替尼作为靶向药物物不可避免会出现药副作用或者是不良反应,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药副作用就是皮疹,假如拉帕替尼/泰立沙医治时间段皮疹病症太严重说明医治失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拉帕替尼、泰立沙治疗期间皮疹症状太严重说明治疗失败吗?

拉帕替尼、泰立沙治疗期间皮疹症状太严重说明治疗失败吗?

在6098例接受拉帕替尼医治的患病者中,3973例(65.2%)患病者被纳入地标分析,其中,1389例(35.0%)患病者出现初期皮疹。在中位随访4.5年后,与没有出现初期皮疹的患病者相比,出现初期皮疹与DFS的改善趋势相关,且显着改善OS。与随机分配至曲妥单抗的患病者相比(n=20),随机分配至曲妥单抗/拉帕替尼联合医治(n=2051)、且出现初期皮疹(n=692)的患病者,DFS和OS更优。

拉帕替尼、泰立沙治疗期间皮疹症状太严重说明治疗失败吗?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拉帕替尼药副作用出现后都不是好事,对于拉帕替尼不良反应皮疹来说,初期出现皮疹有助于识别拉帕替尼医治收益更佳的患病者,皮疹有可能是我们医治开始起效的标志,所以我们不要太过惊慌。一般来说拉帕替尼医治所导致的皮疹并不算特殊严重,只要我们及时处置并不是啥大问题。如果患病者还有疑问欢迎进一步与我们联系。

经济寻药 助力生命! 肿瘤 药物选购的海外价钱、进口清关政策、费用好多钱等问题,敬请咨询本站客服微信:yaodaoyaofang ,获取最新行情。tumour/

weinxin
我的微信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发表评论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